欢迎访问成品在线短视频免费入口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校企合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交流学习纪实

2024329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遵循教育部访企拓岗的工作指示,赴厦门岛内校企合作的四家企业进行了走访和交流。活动涉及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指导、研讨及产学研合作交流。企业高管、工程技术人员和相关人员参加,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深入地交换和交流,为今后拓宽校企合作与大学生就业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四家企业分别为厦门集智创想工业有限公司、台资企业宸鸿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厦门梵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汇识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厦门集智创想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对我校实习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评价嘉庚学院的学生在实习岗位上工作很优秀,技术上能力强,且勇于吃苦,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衷心希望贵院的更多优秀的学生加该公司。宸鸿科技(厦门)有限公司集团HR负责人说:”希望嘉庚学院老师到企业开设讲座,并表示今后愿为嘉庚学子提供就业岗位,企业将招聘员工到国外新创企业重要岗位任职。”为此,成品在线短视频免费入口盛情邀请企业来校进行招聘专场宣讲。厦门梵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在交流中提到,目前企业工程师已与学院教师联合指导毕设题目共9个,这些题目都来自于生产实际,针对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实践中感觉贵校的学生很优秀,非常希望能留下来和公司一起发展。厦门汇识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说:“我们公司与贵校合作举办了多场三维SolidWorks省级赛事,取得了可喜的收获,我们愿意把贵院的优秀毕业生生推荐给我们重要的客户,另一方面非常欢迎有工艺经验老师来开展产学研合作。”

1 访问厦门集智创想工业有限公司

2 访问台资宸鸿科技集团




3 访问厦门梵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4 访问厦门汇识科技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