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成品在线短视频免费入口机电工程学院官网! 学校网站 学工平台
校企合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成品在线短视频免费入口师生访问一道新能并看望实习学生


为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的指示精神,落实“访企拓岗”工作任务,202449日,成品在线短视频免费入口贾檀老师带领学生走访了一道新能源科技(漳州)有限公司,并看望了正在企业进行实习的我院2024届准毕业生(图1)。

一道新能源科技(漳州)有限公司的漳州人事总监,人事经理、人事助理、组件制造中心一厂设备部工程师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并陪同师生在车间测绘了毕设题目《缠绕膜光幕机》驱动装置的尺寸参数,企业指导教师重点向所指导学生讲解了校企毕设题目对应的设备情况及要解决的问题。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实习的毕业生一起参加了会议(图2),贾檀老师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校最近的发展、学校与企业合作的实例,并就公司的实习岗位情况和待遇及实习时间向学生进行了解释,勉励学生一定要有梦想,并为梦想奋斗。企业HR领导则表扬了我们的实习生,希望学生能留在一道新能就业,为国家新能源发展做贡献。

1 贾檀老师带领学生去一道新能看望实习的学生


2 企业HR负责人和实习学生座谈